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时差

10月25日开始跟马来西亚的时差从以前的4个小时到5个小时了。就是说可以多睡一个小时哈哈。
昨天是orientation finale. 我们二年级生将会筹办学生晚宴。所以称此机会赚钱,筹款。卖了很多东西,donut, 炒spagetti, nasi beriani, 串烧。劳苦功高的同学们,辛苦了。你们牺牲了你们的睡眠时间来准备这些食物。

整个orientation 算是很顺利,我们的sales 也蛮不错的,尤其是donut 只是也许是做得太多了。卖不出。只好搬回宿舍卖完他。我不懂怎么做到不过还是可以避免浪费卖完了。

进入第二年可以说是最繁忙的一年。连续不断的考试,也就是说要连续不断的读书。而且身边都有很多诱惑,所以这时候十分需要专注于与重要的东西。需要大家的支持。

3 comments:

Melody said...

看起来你也在那儿"混"得不错...第一次"拜访"你的blog,有吓一跳的感觉,哇。。。是汶锦吗?
我突然间想到你,又在FACEBOOK找不到你的踪影,所以就来这里“看看”你。
我最近第二个孩子出世了,现在在坐月子。两个孩子了,真的比较忙。。。
Ms Ler

J3nny_C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2年生 就是这样的咯~~~
忙忙忙!
我都快要断气了!

7 仔 said...

老师,看到你的留言很惊喜。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
是我没错,我天天都在facebook 浦的哦,
有孩子了真的会比较忙些。是儿子还是女儿?
我也是最近为考试忙,加油,新年快乐